close
吾輩何其不幸,在退休金還沒賺到時,就遇到了百年難得一見的大蕭條,
這一崩,轉世成人的時間不知又得延幾年了!
屁公司家大業大,為了所有股東們的千秋萬世,只好也大刀一砍,揮淚斬馬謖,
剛好我就認識了幾位烈士,這種一刀砍在自己身旁的感覺,特別深刻...

烈士一號 - 把妹達人
因為他介紹把妹達人這本書給我,所以姑且以把妹達人代號稱之,
雖然這本書很厚,但是裡面大概只有三頁是真的有用的把妹伎倆,
偏偏我記憶力很差,所以就只記得裡面說要學會變魔術,不過我覺得還是變新台幣比較實際...
把妹達人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會在廁所製造打呼聲,
其實這也不能怪他,工作這麼累,公司馬桶又這麼酥胡,連志玲姐姐都愛馬桶啊!
唉,少了他,我就少了一個可以講男孩貼心私密話的咖了

烈士二號 - 墊背雖人
這位仁兄跟他交情是不深,他在去年下半年成功轉到台北去,
當時著實令人稱羨,以為他從此位列仙班,可以每個禮拜三到luxy找嫦娥玩,
哪知道這轉調的過程其實極為兇險,先是xxx又yyy,結果zzz就把他給ooo,(這段等我退休後再補上)
最後他雖然轉到台北,但是好景不常,聖旨一來,他老闆當然就把剛轉進來的推出去祭了

烈士三號 - 酒國英雄
如果以酒量來決定一個人的考績,那這位同學肯定每年都是領最多的那撮人,
我跟他前年尾牙各帶一紅一白,在整桌躲酒人的鄙視下,兩個人分了那四隻酒,
第二天上班,我宿醉他沒事,還買了罐柳橙汁給我,跟我說:"以前在大陸混的時候,我們都喝啤酒解酒",
這件事贏得我的一個服字
他結婚的時候我還專程跑到台中去,還記得他脖子上帶著黃澄澄的金項鍊,那幸福的神情啊~

烈士四號 - 錯不逢時
他算是運氣最差的,已經成功量產百萬套的一段程式碼,從前人交到他的手上,
一般人肯定都會認為那段code很robust,不用花太多愛去關照它,沒想到竟被倭人抓到小辮子,得需要多花一百萬修正,
一百萬其實也沒很多,頂多扣他個兩三張就好了,而且也不全是他的責任,
只是事情發生的時間點真的太不巧,那時候剛好在湊人頭啊...
這個血淋淋的例子讓我更感嘆這份工作的無奈,但也只能怪當初高中不用功拼電機系,唸資工系就活該燒柴打水吧

行文至此,終於要切入標題了,
屁公司雖然人數超過兩千,但阿雄比例實在太高太高,(其中還包含不少多長的像阿雄的女同學) 所以正妹會相當相當的醒目,然而,用一隻手來算正妹的數目,似乎還嫌多了點...

我要提的這個離職正妹,座位上貼了很多奈良美智大眼妹,
照理說我當年在少林寺達摩院修練時,就應該要看過美智妹五年了,但是竟然完全沒印象,
據學弟的說法,好像是因為她唸書的時候不會化妝......
令全公司男性同胞扼腕的是,她每天上班都是給工研院阿雄騎著摩托車載來,
這個不起眼的阿雄肯定有過人之處(媽的肯定是藥頭啦),才能讓美智妹甘心委身相與
不過美智妹是離職還是被fire我不知道,聽說她家是台南地主,想必只是進來交朋友,一疊股票是怎麼跟一疊地契比呢~

那麼多成千上百個阿雄可以走,結果走了個正妹,
迫使剩下的正妹要處理的約會量得增加三成,希望她們別累壞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dr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